Wednesday 8 June 2011

下雨的夜晚。。。08-06-2011

今天一早晨MsHoo就打电话来骂我为什么没有关她的电脑,我就跟她说我以为david会关她的电脑,因为是david开的,我忙到一天都没有时间下楼去开她的电脑检查邮件,她就发脾气在我的身上,为什们为什么,我就讲好欺负吗??家里也是讲公司的是讲,真的很闲,虽然我在心里一直跟自己说要看开看开,可是我还是觉得自己很无厘头,也没有好说的,忙到午餐都不能出去吃,要感谢我的同事帮我打包饭。。
雨雨一直下,老天是在可怜我吗??我希望每天都可以讲忙讲平静该有多好。。。
我的宝贝电脑终于修理回来了,又高兴有心痛,虽然不是大数目,我已经很满足了,感谢帮我拿去修电脑的carck。。。没有他我也不知道怎样好。。害我担心了几天怕宝贝有什么事,我就头痛了。。还好你宝贝没有事,只是里面很肮脏要清理干净。
今早终于出了第10集的试着和我说谎韩国戏,超级好看,真的很期待下一集是怎样的故事,
如果生活中就酱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。。哈哈哈那是不肯能的除了做梦啦,就有可能实现哈哈哈。。自己在那里笑自己。。
我的白马王子在那里,我要怎样去找你,你才可以带我实现的我梦想。。。。。
虽然整天跟自己说缘分好没有到不要急,急也没有用,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。。。。好像很悲哀。。。看开看开不要急。。。在安慰自己哈哈哈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