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1 June 2011

12-06-2011 星期六的日子

今天终于的空写我的blog了,拜五晚上我跟jess/sheryiin去klcc看电影,我们看的是super 8的戏,剧情不错,好笑也给这部戏吓了很多次。。。度过愉快的夜晚。
今天我家的堂妹堂弟来KL的日子,我们去吃了很多食物,逛了逛,我才发现我很久没有买鞋了。。我自己也奇怪哈哈,我一直一直在跟自己说我要存钱去泰国买。。。哈哈
我真的要看开看开,我煮了菜和饭既然没有吃,算了算了,以后煮给自己吃吧。。
我和堂弟妹去看Xman...不错。。谢谢你们陪我看电影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