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20 June 2011

利用。。。。

今天真的很忙忙到爆,上楼下楼。。。下午吃的饭都应经不够饱了,还要讲弄到我有点头晕了。。。刚刚上了facebook,看到我的好姐妹阿佩跟男朋友去台湾的照片,一路以来她跟我们姐妹说她跟她的男朋友分手了,那是骗人的害我们一直把你当成很好的姐妹,为什么要骗我们,闲了。。。害我一路被你利用,利用到身边的姐妹都笑我笨为什么你每次要给她利用。。。。。
我真的很讨厌讨厌讨厌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。
人生就是讲吗??朋友是用来利用的吗??交朋友不是真心的吗??现在要找个真心的朋友真的很难。。。。。。 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