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6 June 2011

Senny

今天我终于有我自己的blog了, 我要感谢我的同事教我怎样开自己的blog。讲我就可以在这里写自己的心声及每天在我身上发生的事情了,我也可以发泄出来。。。
最近在我的家发生了很多事,我只是说了一句话,我的小弟就说我没有进过大脑吃了要30old year 还不会想,让妈妈跟大弟弟心里有个“刺”, 就说我害的,哈哈。。真的是好笑,小弟弟就说我是我害大弟弟跟他的泰国女朋友才一点要分手。。。他们又讲是我害的,什么都要算在我的头上,我都说了我什么都不懂,妈妈每天都在家里烦又在家里骂,我为什么有讲的2个弟弟,整天在外面欠人钱,要家里的两个老的担心,为什么我的两个弟弟小气,大男人,死爱面子,凶过人,不要道理,没有亲情,不知道什么是知足,也不知道什么是感恩,动不动就发脾气,他们讲什么都是对的没有你讲的余地,这就是给我的妈妈宠坏,要钱就是要的,不会做生意就不要学人做老板除非你有钱。。。。
如果有在家里,都会听到妈妈在骂骂。。两个儿子和媳妇都没有用,每天睡到12点多才起来,起来就有煮好好的饭可以吃了,也不会起身帮手看店做家务,每每天天都在骂。。。我就的很心痛心痛, 就算跟他们吵也没有用的,到最后妈妈也讲我固执我也有错,那以前的事来讲来吵,我只能做一个没有用的姐姐,妈妈以前有讲过你们要钱的时候就对我要,借不到钱的时候就踩到我异闻都不自,说我贪小便宜。。。。在家里没有可以帮我说话的,到最后妈妈只会跟我说看开一点,什么都不要出声。我只好跟自己说算了,我只会哭讲什么都没有用,只会让家里的气氛跟姜。。你们就对阵天说我是大鬼头,什么都要赖在我的身上,我也算了算了。。。前几个星期妹妹从台湾打回来跟妈妈讲梦到我跳楼自杀,我妈妈就快快打来跟我讲,你刚刚买了屋子不会就想不开吧!!我就笑笑根我的妈妈讲我还没有环游世界我还没有我要去的国家,我才没有讲想不开,是真的如果我真的很不高兴我会抛下全部事情,一个人去外国去什么都不理了。。。。
04062011星期六早上 我和姑姑们一起去剪头发,我终于把我有时以来吃到讲大留了2年的长头发剪掉了一半。。。朋友们都说很适合我,我自己也将觉得, 高兴高兴高兴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